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第53期党课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管理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42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管理工程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在求真楼204教室举行了第53期党课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周慧、党委副书记姚瑶、党支部宣传委员刘赟、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红岩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由吴红岩老师主持。

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与欢迎,同时强调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理论,增本领,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知荣辱,辨是非,主动汇报思想状况,接受组织考察,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三是立长志,勇实践,端正入党动机,付诸实际行动。最后,周书记预祝本次培训顺利开展,同学们都能学有所成。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刘赟老师为大家上了第一课《党的光辉历程》,为大家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其成就。

本次党课开班仪式不仅帮助学员们明确奋斗目标,端正入党动机,也坚定了大家入党的决心。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培训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勇于实践,以青春的拼搏姿态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