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出精彩 “闯”出未来 ——科技创新协会举办创新创业比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管理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比赛的了解,激发学生们的创新精神与创业热情,科技创新协会于1215日上午在求真楼举办了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分享会,王业享同学担任此次分享会的主持人。

王业享首先介绍道,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多个部委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旨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为国家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接着,他详细讲解了大赛流程,指出各高校会先进行初赛选拔,选出优秀的创业项目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评委们将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市场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优胜者。同时,他还强调了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需要展现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分享会的最后,王业享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通过比赛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他表示,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更是一个学习、成长的过程。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由来和流程,也为即将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同学们一定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取得优异的成绩。